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扒机少年”再次离家出走梁攀龙12月8日下午骑自行车离开家门至今未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曾经在昆明机场扒飞机幸存的少年———梁攀龙于12月8日下午2时再次离家出走家。

  据梁攀龙的母亲左君介绍,11月21日上午一家三口从昆明回家后,因梁攀龙在火车上提出要买电脑、小狗,尽管经济困难,她还是与丈夫梁开胜在22日花2000元买来一台二手电脑,还花100元买了一条小狗。

  梁开胜夫妇也为儿子另外找了一所学校———在怀化较为有名的怀化四中,但梁攀龙上了一天学便不愿去了。11月24日一家三口去中央电视台录播了一档节目。12月1日从北京回到怀化后,梁攀龙又说要买自行车,当天,父母便花了190元为他买来一辆。2日,父亲梁开胜又只好把儿子送到原来的学校和班级读书。

  12月8日一大早,梁攀龙对妈妈说自己耳朵痛。当天早上,梁开胜就带着儿子去医院检查,医院说,梁攀龙的症状可能是扒机后留下的后遗症,具体结果需等复查才能确诊。

  从医院回家吃完中饭,睡到下午两点,左君去叫儿子上学,梁攀龙骑着自行车便出门了。下午5点多钟,左君去学校接儿子,可令人惊讶的是,梁攀龙下午没来学校上课。

  左君夫妇赶紧去找,但一无所获,只好去派出所报了案。梁攀龙的班主任找遍了附近的网吧,也一无所获。唯一有点预兆的是,8日早上,儿子对她说“不读书也能干大事”,左君当时也没有太严厉,只对儿子说了一句:“不读书,没文化,怎么干大事?”梁攀龙便不说话了。没想到,一下午便不见了踪影。

  (潇湘晨报/周喜丰)

  作者:周喜丰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