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市政协组建世园会“智囊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34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应沈阳市政府的邀请,沈阳市政协于12月9日聘请21名省、市、区政协委员(顾问) 和部分专家学者,组建“‘2006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市政协主席赵金城出席了当天的咨委会第一次 会议并讲话。

  该咨委会下设规划建设、园林园艺、招展运营组,将接受世园会筹备办的委托,对重要规划方案、重大项目安排、主 要运营方式等开展调研、考察、咨询论证。

  市领导为咨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赵金城指出,市政协以咨委会的形式为世园会献计出力,体现了科学决策的新要求,找到了发挥政协作用的新方式, 也为委员、顾问、专家施展才华提供了新载体。咨委会一要增强主动性,勇挑担子,主动思考,时时做个有心人,为办好盛会 提出好点子。二要坚持经常性,要使咨询工作与世园会工作节奏始终保持同步。三要提出的建议确保具有独到性,做到言之有 新意,言之有高招。

  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沈文波、徐璐,沈阳市市长助理杨亚洲出席会议。(孙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