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央视《共同关注》专题 > 正文

央视《共同关注》征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6:57 CCTV《共同关注》

  现在,您可以为中央点视台“2004心愿之旅”活动出把力,

  您可以帮助普通人实现自己的心愿

  您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吗?

  赶快与我们联系吧!!!

  我们在等你!!!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栏目“2004心愿之旅活动”开始向社会征集普通人的特殊心愿以来,专门为《心愿之旅》设立的热线电话一直铃声不断,工作人员应接不暇。此外,报名的信件、电子邮件也满载着普通人的心愿如雪花一样飞向节目组。

  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六、七岁的孩子,工人、农民、学生、下岗职工、孤寡老人、企业老板、残疾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普通百姓纷纷通过热线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心愿之旅”表达了他们的心愿。截至12月10日,25天的时间中,“心愿之旅”已经征集到各种心愿近十万条。另外,由全国三十多家合作媒体征集到的心愿还在源源不断地汇集到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栏目的“心愿之旅”节目组。

  目前,《共同关注》栏目组紧急向社会征集自愿者,希望这些志愿者能帮助我们观众实现心愿。

  要求:

  1:居住在北京地区的普通人。(暂不接受外地自愿者)

  2:身体健康。

  3:熟练使用电脑,打字速度快。(要求:一分钟100字以上。)

  4:能够在一个月之内每天白天工作。

  征集人数:5名

  联系方式:01068579889-192

  2004xyzl@sina.com

  相关专题:央视《共同关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