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烟花爆竹车厢爆炸 18名附近修路工人被震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9日晚,停靠在长沙市郊黑石铺铁路调度支线上一节装有烟花爆竹的货运车厢发生爆炸,18名正在附近修路的施工人员被震伤,其中2人重伤。

长沙烟花爆竹车厢爆炸 18名附近修路工人被震伤(图)
  记者在现场扑火救援指挥部获悉,当日晚9时许,这节车厢装载的烟花爆竹突然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湖南省、长沙市两级公安机关和铁路公安机关迅速调集大批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组织周边群众有序疏散。中共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江、副省长许云昭、长沙市市长谭仲池等相继赶赴现场,组织指挥灭火抢险。

  截至当晚24时,爆炸引发的火灾基本得到控制。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爆炸现场火光冲天,并且不断有爆炸物的火花冲向天空。

  新华社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