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阳“中原人造棉”厂生产黑心棉遭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5: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05:08:55)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卫华、饶纯武实习生黄奔报道:本报对“黑心棉”连续报道后,大量有价值的线索反馈到编辑部。昨日下午,记者和湖北省纤维检验局的执法人员在汉阳永丰乡查获了一“黑心棉”厂。

  昨日上午,一读者举报,汉阳永丰乡有几家工厂在加工“黑心棉”。下午3时许,通过踩点摸底后,记者和省纤检局在永丰乡庙西湾找到了读者反映的四家工厂。

  检查中发现其中一家名为“中原人造棉”的工厂有加工“黑心棉”嫌疑。随后,执法人员在该工厂的仓库内发现了105床成品“黑心棉”棉絮,在加工棉絮的车间内发现用于制造棉絮的磨板机、吸尘弹花机和21床成品“黑心棉”棉絮。据调查,该工厂以6元/床的价格对外销售“黑心棉”棉絮。在掌握证据后,执法人员依法对成品“黑心棉”棉絮、加工原料和机器进行了查封。

  省纤检局执法科黄玉洁科长称,长期以来,各级纤检部门一直对“黑心棉”进行了相当严厉的打击,效果一直不错。为什么近期“黑心棉”有反弹现象?据介绍,自今年10月份以来,棉花的市场价格有较大的波动,导致棉絮制品价格的飞涨,加上冬季的来临,“黑心棉”才会反弹。有关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对“黑心棉”的打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