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有斑马线 停车场出口存隐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6:47 北京青年报
没有斑马线 停车场出口存隐患(图)
摄影/本报记者黄亮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一位卢先生致电本报,说朝阳区大望桥下停车场的入口处没有人行横道,驾驶员停车出来后就只能在没有人行横道的情况下横穿辅路,感觉十分危险。

  记者来到大望桥下,找到了距离大望桥下路口大约30多米的停车场入口。这里的辅路上行驶的车辆非常多,而且在停车场入口的对面就是一个公交车站,多路公共汽车都在这里停靠、启动,这样就更显得拥挤了。

  记者看到几辆汽车先后进入了这个停车场,随后,驾驶员从停车场中走了出来,在路旁等候许久才小心翼翼地穿过马路。大望桥下路口的红绿灯处倒是有人行横道,但是如果从停车场出来后顺着桥下要走30米左右才能走到那个红绿灯,途中还不得不横穿一条供车辆调头的机动车道,而这里依然没有人行横道。所以无论怎么走,从停车场出来的驾驶员都得穿越一条没有人行横道的道路。

  卢先生说:“这里是桥下的辅路,又离路口很近,车特别多,没有人行横道觉得实在危险啊!”

  线索提供卢先生

  线索奖励100元

  作者:李仲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