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航油资产重组 陆地石油有限公司11日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中航油新加坡事件没有影响到中国航油集团的改革步伐。其陆地石油有限公司11日将成立,我国加油站市场将迎来又一支国家队。

  中国航油集团陆地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翊洲10日晚在北京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宣布了以上消息。他说,集团公司将分布在全国的供油系统中的优质资产切出来,成立了新的公司,有4亿元净资产。公司有14家分公司,有50个加油站,大多分布在机场附近。

  他说,2004年12月11日正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承诺中,成品油零售市场放开的日子。

  张翊洲介绍,新成立的公司在担负航油中转任务的同时,将大规模向社会上发展,进军加油站业务,填补中石油、中石化在加油站市场上的空白。

  张翊洲表示,其加油站将向社会上提供航空品质的油质和航空服务。

  此间专家分析认为,中国航油集团公司陆地石油公司重组按期挂牌,表明集团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没有受到新加坡事件的影响。责编:肖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