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洋记者引资助渝研发治艾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谢季宏实习生周丽萍)由意大利FBC公司一名驻渝记者牵线,我市一家小型企业将得到美国大型药品开发集团上百万资金支持,从而走出艾滋病治疗药物研发困境。这是昨天我市媒体采访境外驻渝媒体活动时获得的消息。

  意大利FBC公司是欧洲较大的电视节目制作公司,该公司2003年底在渝设记者站,其负责人尼克·马齐是第一位常驻中国西部的西方记者。

  较早前,尼可结识了我市一名留美博士生,得知其正在进行治疗艾滋病药物的研发,但缺乏实验资金。“我认为他的研发项目一旦成功,有可能在抗艾药物方面取得世界性进展,于是决定帮助他。”尼可介绍。于是尼可向美国大型药物研发集团推介其项目,该集团做调研后决定参与投资开发。“相信不久就有上百万资金来帮助博士了。”(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