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死怀孕女工 男子割喉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36 重庆商报

  京华时报今晨0:23供本报消息12月7日,北京顺义区后俸伯村木器厂发生了悲惨的一幕:由于在工作中发生口角,四川工人岳世郁将怀孕两个多月的安徽女工叶庆红用木棒打死。随后,他在现场用刨刃割断了自己的咽喉,自杀身亡。

  用木棒打死工友

  木器厂工人小徐是这场血案的直接见证者。12月7日上午9点50分左右,工人小徐将原料运到车间里。小徐说,他一进车间就听见贴边(一道工序)工人岳世郁和组装(一道工序)工人叶庆红在争吵。小徐上前劝架,挡住要冲向叶庆红的岳世郁后,又回身劝解叶庆红。就在小徐回身的瞬间,岳世郁从身后地上抄起了一根垫板材的木棒,向前两步,抡起1米多长的木棒打向叶庆红。木棒击打在叶庆红左侧太阳穴上,连击了两下。叶庆红倒在地上,头上不断地冒血。小徐慌了,他跑到院子里找同在木器厂打工的叶庆红的丈夫朱国全。

  用刨刃割喉自杀

  “我爱人已经怀孕两个多月了,听说她和别人打架,我立即冲了出去。”朱国全来到车间只看到围着一群人,岳世郁站在旁边,手里举着一个刨刃。心急如焚的朱国全扒开人群,看到叶庆红仰面躺在地上,满脸是血,头部已变形,人已失去知觉。当朱国全和其他工人们注意着叶庆红时,距离叶庆红两米远的地方,岳世郁也已倒在地上。他趁别人不注意,用刨刃将自己的喉咙割开了。血迹喷洒到了桌子上,喉管已经暴露出来。那把刨刃长约8厘米、宽约4厘米。

  血案发生后,工人们拨打了110和120。2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急救医生确认叶庆红已经死亡。此时的岳世郁一息尚存,迅速被送往医院。但因伤势过重,岳世郁死亡。

  缘起工作小争执

  据车间里的组装工人向记者介绍,当时叶庆红与岳世郁发生口角,是因为叶庆红指责岳世郁活干得不好。叶庆红在组装木器时,对岳世郁贴的板材边的质量感到不满,指责了岳。

  车间里发生命案后,工人们都非常害怕,纷纷离开了。木器厂老板刘清兵告诉记者,厂里本来有10多名工人,出了命案后,就没有人来上班了,有些人甚至已回老家。为了完成客户的合同,刘清兵打电话叫工人回来赶工,工人们都拒绝了。

  命案发生后,朱国全带着亲戚们向老板刘清兵要10万元的赔偿。刘清兵表示,他作为老板该承担多大责任,赔偿多少,要等到公安机关调查情况以及法院判定责任后。所以他现在不会考虑具体赔偿问题。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