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牌惯盗敲诈犯起色心 软禁三女子欲行不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51 桂龙新闻网

  桂林晚报讯(记者郑利平通讯员卿松)专门偷窃机动车牌用以敲诈车主钱财的“车牌大盗”聂某,竟然动起了色心,伙同伙文某和宾某,于8日清晨将廖某等三名女青年强行拖至银锭路某旅社“软禁”起来,欲行不轨,结果被公安一网打尽。

  当日凌晨3时许,廖某、赵某、丘某三名女子刚上完网正准备回家,当走到七星公园门口时,正巧碰上了曾在舞厅有一面之交的文某、聂某和宾某三人。聂某当即便邀请她们一起
吃宵夜,并不由分说将廖某三人推上了的士。车子转来转去到了位于银锭路的利群旅行社。到旅行社后,聂某在二楼开了个房间,提出要和她们睡觉,此时,廖某等人方知上当。廖某三人拒绝了他们的要求,表示要离开旅社,不想,聂某三人不仅不放她们走,将她们关在房间内,还扬言不答应就要用刀砍人。廖某等人没办法,只好假装答应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

  三个小时过去了,一番折腾不成的聂某三人显得有点疲惫。廖某想找机会逃脱,无奈聂某三人“守备”森严,没有机会。迫于无奈,廖某表示要上厕所。由于该旅行社房间内没有厕所,聂某一开始没有答应,廖某便装出很急的样子,一个劲地喊叫,此时已睡眼惺忪的聂某拗不过廖某的要求,便答应了。廖某下楼后,借旅行社老板的电话打110报了警。

  110民警黄毅刚等人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找到了廖某,拿到房门钥匙后,悄悄上二楼打开房门,民警发现两名女青年正蜷缩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民警当场即将聂某三人抓获。

  民警对聂某三人进行了检查。在检查到聂某的钱包时,细心的民警发现了一张可疑纸片和一粒药丸。纸片上密密麻麻写着很多东西,每一行都记有不同的地点,及不同的数字。民警当即对聂某进行了盘问,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聂某供认了其通过偷窃他人机动车牌并以此敲诈财物的犯罪事实,纸片上记录的正是其盗窃的八个机动车牌号码及其藏匿地点。聂某当场还交出了其用于收受车主“赎金”的银行卡。

  110民警从床底下搜出了聂某的两部手机,巧的是,在民警搜出手机的时候,正好有一个车主打电话过来,问聂某在哪里交赎金之类的事情。

  在民警的盘问下,聂某还交代,钱包中的药丸是他从他人手中买来的经常服用的摇头丸。

  110民警抓获聂某后,发现聂某与日前公安机关通缉的在逃犯很相象。不久前漓江派出所刚好抓获几个车牌盗窃犯,于是,民警又将聂某带到漓江派出所。通过调查民警得知,聂某在前一天(7日)还与两名同伙在全州县某镇作案,盗得车牌四张。警方当场抓住了另外两人,但被聂某侥幸逃脱。

  漓江派出所确认,22岁的聂某和文某、宾某三人都是全州县文桥镇人,都曾因违法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聂某除盗窃上述八块机动车牌外,还伙同他人多次在各县盗窃机动车牌,并以150元不等的价格敲诈车主。

  目前,聂某已被移交有关单位处理。

  来源:桂林晚报

  责编:黄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