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石作首场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19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10日讯(实习生陈辉记者周远)今天,全省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石家庄作首场报告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金国,来自石家庄市各级政法等机关的1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一大批英模人物。为广泛深入地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崇高
精神,省委宣传部和省委政法委决定,组成全省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赴全省各设区市作巡回报告。省委政法委作出决定,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活动。

  在今天的报告会上,顽强拼搏、用15年完成60多年工作量的省法院审判员陈印田,业务精湛、勇挑重担的邯郸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贾春梅,身先士卒、置生死于度外的唐山市公安局副局长许少安,任劳任怨、尽心竭力调解民间矛盾纠纷的涉县鹿头乡司法所所长杨水平先后讲述了自己的模范事迹。东光县法院法官高冬梅也讲述了该院法官李希瑞兢兢业业、秉公办案的模范事迹。

  刘金国在讲话中对英模的先进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全省政法干警深入开展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活动。他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以开展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要把学习英模先进事迹作为在政法机关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使政法干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群众意识和法治意识,努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