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柜中2.5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明光讯12月6日上午9时,在震耳欲聋的阵阵爆竹声中,养殖户徐文洲向明光警方送来了一面写有“出警及时,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感谢警方帮助其追回了2.23万元现金。

  11月30日下午,家住明光市石坝镇包集粮站宿舍内的养殖户徐文洲,从银行取出存款2.5万元用于购买住房,因一时没能找到卖主,便粗心地将这笔巨款放入卧室的床头柜里,
也未将床头柜上锁。12月3日傍晚,当他开柜取钱时才察觉现金已不翼而飞。见这笔靠自己多年辛苦养猪而积攒的血汗钱被盗,便慌忙赶往石坝派出所报案。

  由于案情重大,石坝派出所迅即抽调精干民警会同刑警队展开案件侦查。通过细致摸排,确定邻居韩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便将其控制住并传唤至派出所讯问。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韩某很快承认了入室盗窃的事实,并退出赃款2.23万元。

  现年48岁的韩某系包集粮站内退女职工,其于十来年前由邻乡改嫁至此地后,与受害者夫妇相居为邻,两家多年来关系和睦,来往密切。韩某因工资收入微薄,加上四肢不勤,贪图吃穿,日子过得捉襟见肘,还欠下了不少账。12月2日上午,她到徐家溜门眼见徐文洲开柜时里面露出了厚厚的几沓钞票,便动了贼心。翌日上午,她见徐家无人,开门窃走了现金,除拿出2700元钱用于还账外,其余均藏于自家木箱中。韩某因涉嫌盗窃罪,12月10日被警方执行逮捕。

  (胡恒健)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