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佛山南海一民房离奇爆炸三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2:4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轰隆”一声巨响,一幢民房顿时成了一片废墟!前晚8时40分,佛山南海区狮山镇穆院村一民宅发生一起蹊跷的疑似炸药爆炸案。爆炸导致该民宅当场坍塌,居住在该民宅的3名男子一死两伤。目前,由南海公安和安监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正在对爆炸案发生的原因和相关情况展开调查。

  民宅在爆炸声中坍塌

  爆炸案发生的民宅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一条小巷里。记者看到,爆炸的民房是一幢砖瓦平房,房子的屋顶全部开了天窗,三面墙垮塌倒地,整个房子几乎成了一片废墟。与其相邻房子的屋顶瓦片也被掀翻,靠近爆炸房子大门左边一幢民宅墙壁开裂。

  一男子被抛出屋顶

  据当地村民介绍,发生爆炸的民宅是该村村民租给外地来狮山务工人员居住的,共住着三户人家,五口人。爆炸发生前后,居住在该民宅的另两人不在屋子里。

  出事民宅的邻居介绍,居住在该屋子里的有湖北人,广西人和河南人,没有发现他们有任何吵闹和过激行为。“爆炸的那一刹那,我清楚地看到一个男子从屋顶上空抛下落在巷子里!”目击者外来人员小谭告诉记者。

  扒开废墟救出两伤者

  据悉,爆炸案发生后,附近的村民纷纷跑出来,发现事发房子已成一片废墟。村民扒开废墟,找到了一名全身鲜血的男子。在废墟的另一端,他们还发现了另一名伤者。不久,120和消防车赶到现场。

  事发后不久,佛山市和南海区两级公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从狮山镇镇政府获悉,此次爆炸已初步排除了煤气爆炸的可能,经过公安和多个部门的初步调查,认为这起爆炸案为疑似炸药爆炸案。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