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纳文做出让步 69万抚养费降为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3:2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备受关注的“高峰私生子案”本周二开庭审理后,双方同意调解解决,按照规定,昨日双方律师应该向北京市朝阳区安贞法庭提交调解方案。据了解,王纳文的代理律师已于昨日上午将调解书提交给法庭,并做出让步,将原本索要的69万元抚养费降为50万元。而高峰的律师则表示,由于王纳文没有诚意调解,他们拒绝调解,将等待法律的判决。

  昨日下午,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中午时他已经将王纳文方面
的调解意见书提交给了法庭,主要内容有两方面,第一是要求高峰方面一次性给付孩子生活费和教育费50万元,第二是孩子的其他抚养费由母亲承担。赵律师表示,此次做出让步,主要是考虑希望案子尽快结束,不要过多地影响孩子成长,而且他们也不希望因为官司影响到孩子与父亲的关系。

  调解结果下周一就应该知道。赵律师表示,目前王纳文方面提出的50万元抚养费已经是底线,不可能再降低,如果判决结果不是这样,他们会继续上诉。

  据了解,高峰代理律师赵书妍已经改变愿意调解的立场,明确表示只能等候法院的判决。赵律师解释说,当天开完庭后,她和高峰就有让步的想法。谁知王纳文的律师刚出法庭就对记者说,肯定调解不成。她认为,王纳文一方没有真正的调解愿望,是虚情假意,所以,他们现在拒绝调解。“只要是法院判的,别说是69万元,就是690万元我们也支付。”赵律师的情绪比较激动。(据《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