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贩毒疑犯驾车闯关警察开枪击伤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21 深圳晚报

  京石高速收费站惊险一幕

  贩毒疑犯驾车闯关警察开枪击伤疑犯

  北京消息据新京报报道,昨日中午12时许,京石高速公路杜家坎收费站,十多名便衣警察拦截一白色轿车,结果该车闯卡撞坏警车,警察鸣枪示警后,开枪击中一嫌疑人,并从
车内搜出大量毒品和现金。

  轿车司机被击中

  昨日下午近5时,京石高速公路杜家坎收费站恢复正常秩序,但保安等工作人员依然面带警惕,盘问停靠路边的车辆和人员。

  “警察开枪了”,现场保安和其他目击者说,中午12点多,收费站现场就封了约5个车道,一辆白色轿车由西南向进京方向行驶,在通过第6车道时,突然被十多名便衣警察拦截,但轿车猛开闯卡。

  不久就听见了七八声枪响,开车的中年男子被枪击中,伤者和车内的人随即被警察制服。

  附近一名清洁工介绍,那辆白色轿车玻璃都被打碎了,受伤人好像中了两三枪,头上脸上全是血。

  杜家坎收费站门口的一名中年男子表示,此过程非常迅速。下午4时左右,警方撤走。

  伤者转院治疗

  另据知情人透露,民警将伤者送往电力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5时30分,电力医院急诊登记簿上的记录,该伤者姓王,男,12时57分入院,送急诊外科治疗。“他受的是枪伤。”急诊分诊台的一位当值护士证实说。当值护士们称,由于分诊台的护士及值班医生均为下午3时接班,该伤者已在此之前被转往其他医院。

  记者随后查找了电力医院的普外科、心胸外科和神经外科的住院部,未查找到这名伤者。

  车内搜出大量毒品

  据知情人透露,警方盯住嫌疑人已经很长时间,事先都已经在收费站设卡,拦截目标为白色帕萨特轿车,车内有两男一女。当时警察拦车盘查,结果该车径直闯卡,还撞坏了警车,在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开枪击伤了嫌疑人。

  伤者王某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受伤部位约在下腭和臀部等处。警方后搜出大量毒品和十多万现金,伤者和车内其他人员被警方带走,案件还在调查中。(张剑锋张太凌)

  作者:张剑锋张太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