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11月交通事故指数全面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24 深圳晚报

  前11月交通事故指数全面下降

  市预联办要求全力以赴减少冬季和春运期间

  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本报记者李晓水通讯员邓婕姝报道昨天下午,全国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上,市预联办通报了今年1至11月我市交通事故情况,事故宗数、死亡人数、直接经济损失、重大事故四项交通事故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一定幅度下降。

  1至11月我市事故宗数与去年同期比,下降了25.34%;交通事故死亡人数982人,同比下降了15.19%,受伤人数下降23.90%;直接经济损失同比下降25.34%;死亡3人以上的重大事故同比下降了16.67%。但预联办同时指出,从进入11月份以来,我市交通事故的各项情况又呈上升趋势,11月全市因交通事故死亡100人,受伤950人。

  为全力以赴减少冬季和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预联办要求各区政府、交警局及预联办各成员单位,切实加强重点地区、重点路段、主干公路的管辖,同时在全市大力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解决突出问题。主要是对摩托车违章、事故多发点段、危险路段的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也要加强对客运车辆的源头管理,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作者:本报记者李晓水通讯员邓婕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