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阳出台工程款清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38 北京晚报

  恶意欠款将被清场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今后在朝阳区施工的建设单位如恶意拖欠工程款,将受到建设项目停工、企业被记入行业信誉档案“黑名单”,以致清除出北京建筑市场的“待遇”。

  记者今天从朝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朝阳区已经制定出清欠工作明确的时间
表,施工总承包单位对2004年发生的劳务费于12月31日前支付到位。

  据介绍,朝阳区建委与幸福二村B区商业楼、酒仙家园、和乔酒店公寓等3个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和施工总承包单位以及田华建筑集团第五分公司签订了《朝阳区清理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工作目标责任书》。责任书规定2004年竣工的建设项目全部完成结算,且不得以工程款拖欠、工程未结算等为由拖欠劳务费及农民工工资。拖欠数额超过一年施工产值50%的企业,上报北京市建委停止其参加招投标。

  朝阳区是本市施工工地最多的区县之一,截至今年10月底共有施工项目部856个,开复工面积3200万平方米,竣工项目121个,在施工程项目部735个,外施人员30余万人。

  北京中小学生手中课外书八成是“考试类”

  政府每年200万元资助“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