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良友商场重新开张 vip卡何时起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40 胶东在线
良友商场重新开张vip卡何时起效(组图)
良友商场重新开张vip卡何时起效(组图)
良友商场重新开张vip卡何时起效(组图)
  胶东在线网12月11日讯(记者杨胜武张涛)经过近半年时间的停业整顿,良友商场近日重新开业。有关良友vip卡是否继续有效成了持卡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连日来不断有市民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在良友购物时只收现金,拒绝代币卡交易。为此记者亲临良友以探究竟。

  今天正值周末,记者看到,诺大的良友一楼食品商场,前来购物的顾客寥寥可数,比起早前的顾客盈门自不可同日而语。二楼的服装商场有几处地方空无一物正在待租,经营的服装标价有的便宜得惊人,当记者以顾客身份拿出购物卡欲买一件看好的衣服时,营业员摆摆手说,商场现在只收现金,购物卡不好用,询问其购物卡何时能有效时,营业员态度模棱两可,半天问不出所以然来。其它营业员的回答也大体如此。

  记者辗转找到了良友的张副总经理。据张副总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停业整顿后,良友采用了新的运营模式和体制:良友提供场地,和供货商共同经营,由于资金等原因,目前vip卡不能在良友商场使用是暂时的,但仍然有效。预计元旦前,消费者可在凤凰台连锁分店持卡购物,也可以办理会员。今后,良友将不再发放vip卡。

  这位负责人说,自6月18日良友风波以来,给消费者及商场都造成很大损失,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停业整顿期间,良友仔细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失误,从运营模式和体制上找原因,加强规范。良友重新开业后,分区域、分楼层管理,政府和社会各界也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后,良友将采取各种方式回报消费者,最大限度地弥补消费者的损失,给市民以信心。

  至于购物卡何时起效,张副总说,商场将会在近期通过媒体公告广大市民。

  编后:随着国美、百盛等内资、外商陆续进驻烟台,烟台商场界狼烟四起,呈现了群雄争霸的局面。作为在烟台经营多年的如良友、振华等大型商场,面对来势凶猛地挑战,如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是摆在他们面前的重要课题。然而,不容置疑的是,完善的服务,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永远都是吸引消费者的法宝。而如何让这些法宝成为金字招牌,则要仰仗商场管理层的管理智慧和实实在在让利于消费者的行动。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并不希望看到烟台商场界出现“惟我独尊”的局面,这既不利于消费者,也不利于城市经济的发展。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胶东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