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招聘大会”两万多人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八千多人达成录用意向

  新快报讯(记者 左志红 通讯员 张祥)广东省第三届“山洽会”劳务合作硕果累累:劳务合作签约47个,珠三角援助其他13市款物超过上届3倍;重头戏“万人招聘大会”进场求职者2.48万人,现场达成录用意向就有8402人。

  作为“山洽会”重头戏的万人招聘大会昨天在韶关市中山公园召开,有招聘企业292家,提供就业岗位1.8万多个,其中珠三角岗位8000多个。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不少技校集体组织学生前来应聘,韶关市高级技工学校就组织了上千学生来参加,南方技工学校组织了500多个学生参加。据悉技校学生很受企业欢迎,三年级学生绝大多数都“名花有主”,此次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大多是一二年级的。现场招聘的职位多为生产工人、技术工人、保安,管理人员较少,企业开出的工资多为800元至1500元,高于2000元的较少。而求职者的心态也较为理性,一位技校学生说只要一毕业就能工作,对工资暂时不太挑剔,主要看重工作环境和个人发展。

  据散场后统计,进场求职者达2.48万人,现场达成录用意向的就有8402人。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