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平整修旧楼区实行准物业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00 每日新报

  邓晶龙段常磊李恺若

  新报讯【记者邓晶龙通讯员段常磊李恺若】昨天从和平区有关部门了解到,和平区整修后的旧楼区将全部实行准物业管理,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今年,和平区房管局又对8片符合接管标准的旧楼区实施了准物业管理。

  据介绍,从去年 6月份至今,和平区对 49片双气旧楼区进行了综合整修,整修面积达82.15万平方米,其中拆除各类违章设施379处;封堵私开门脸 191间;规范居民住宅小院 1158间;道路铺装57.2万平方米;新建绿化 25.3万平方米;整修楼房684栋;粉刷楼体 120万平方米;粉刷楼道51.3万平方米;实施各类管线入地6.6万米,整修后的旧楼区以整洁、优美、有序的环境取代了过去脏、乱、差的环境,使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为了巩固综合整修旧楼区成果,去年区房管局对整修后配套设施较好,符合接管标准的12片旧区组织实施了准物业管理,对小区内的保洁服务、公共秩序、门岗24小时值勤、巡视管理等方面提供了高标准的服务。近来,区房管局又对8片符合接管标准的旧楼区实施了准物业管理,最终将使和平区整修后的旧楼区全部实现准物业管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