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办证广告脏了五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00 每日新报

  沿途景观频繁“长癣”名人故居惨遭“黑手”王搏胡凌云

  新报见习记者胡凌云摄

  81××××95电话用户(奖 66元 +荣事 25元洗衣票)报料:

  办证广告公然出现在五大道,甚至连名人故居也惨遭“黑手”。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 12: 00左右睦南道与香港路交口

  尽管五大道正在进行改造,办证广告仍是无处不在。记者在睦南道上看到,很多名人故居都惨遭“黑手”,不仅围墙上写着办证广告,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简介牌上,也出现了令人气愤的办证广告。“许氏旧宅”、“孙殿英旧宅”等名人故居无不是办证广告加身。

  附近居民激动地说:“五大道体现了天津的建筑风貌,是许多外国游客参观的地点,但这些办证广告写上去后,是给天津人脸上抹黑。而且五大道正在进行改造,某些人竟大胆地写上办证广告,简直是一种不知羞耻的行为。”

  市文物处的赵处长表示,五大道是天津建筑的缩影,而且有很多名人故居,在有关部门正在改造五大道的背景下,办证广告公然出现在五大道的名人故居围墙上,确实令人非常气愤,也希望附近的居民都提高警惕,发现这种行为立即报警,让五大道少长几块“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