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爱你”派送圣诞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00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新报·中豪平安夜“5爱你”演唱会的售票情况也日益火爆,越来越多的北京歌迷前来天津“抢票”,形成了两个城市争抢一台演唱会入场券的盛况。据悉,组委会特别决定将在演出当晚设置相当数量的大奖,极高的中奖率将使得获奖者值回票价。

  据演唱会组委会介绍:近日来,“5爱你”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情况非常火爆,火速出票的程度实为近年来本市演唱会罕见。而其中的原因,显然是演唱会在全国首屈一指的豪华阵容和圣诞节的黄金档期。虽然孙楠北京演唱会和“5爱你”演唱会都选择了在平安夜举行,但依然没有阻挡住北京的众多歌迷前来天津购票。昨天,一位购买了数张场内票的北京歌迷告诉记者:“相对于孙楠演唱会,‘5爱你’演唱会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整体风格都更具吸引力,所以哪怕为看演唱会专门来天津也值!”组委会表示:大批北京歌迷的“进驻”立刻使得演唱会门票紧张起来,依照现在的情况,天津观众将在数日后面对想在“家门口”看演唱会却一票难求的局面。

  记者获悉,“5爱你”演唱会组委会为了回应观众的热烈响应,决定在演唱会当晚现场派送圣诞大礼。届时,现场将出现十余位身着节日盛装的圣诞老人,向现场观众分发圣诞礼物。而更有观众将在现场得到大奖,在圣诞夜得到真正的超值回馈。本次演唱会获奖率之高也属以往之最。

  据悉,新报·中豪平安夜“ 5爱你”演唱会的大型新闻发布会即将在近日召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