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安全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05 天津日报

  本市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柳悦

  本报讯(记者柳悦)日前,市政府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当前安全及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本市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杨栋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栋梁在讲话中指出,虽然本市安全生产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决不能盲目乐观,要看到有些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还比较薄弱,坚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的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用科学的发展观统领整个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本市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杨栋梁强调,一是继续健全和完善本市安全生产监管系统,认真查找安全指标控制体系还有那些缺陷,还需要做哪些调整,年底要公布全市各区县、委局、集团总公司安全生产控制指标的执行情况。二是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三是认真抓好冬季安全施工。四是着重抓好交通安全工作。五是做好烟花爆竹的销售管理工作。六是认真搞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早动手,及早准备,及早部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