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系列持枪抢劫案犯罪嫌疑人马汉庆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46 法制日报

  系列持枪抢劫案犯罪嫌疑人马汉庆被批捕

  本报乌鲁木齐12月11日电(记者潘从武)记者今天从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获悉,在逃9年之久的系列持枪抢劫案犯罪嫌疑人马汉庆,对在乌市所作3起案件供认不讳,已被批准逮捕。

  2004年10月29日9时许,乌市天山区延安路附近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一名从事倒卖外汇的受害人遭枪击受重伤,随身携带的10万元人民币被抢。乌市公安局通过现场勘查、技术检验、走访摸排及综合分析,认定该案犯罪嫌疑人系涉嫌1996年“1·10”武汉汉口持枪抢劫杀死4人伤2人的在逃犯罪嫌疑人马汉庆,并进一步判定1998年“11·1”乌市边疆宾馆附近团结路四巷持枪抢劫案和2002年“6·10”边疆宾馆附近固原三巷持枪抢劫案也系其所为。经全力侦查,并获取了大量证据和线索。

  11月8日,乌市公安局公开悬赏通缉马汉庆;11月11日,马汉庆在海南三亚被抓获;11月17日,马汉庆被新疆警方押解回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