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命名表彰200个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13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郭佳记者周远)在12月10日省政府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上,深泽县深泽镇城内村等200个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被命名表彰。副省长柳宝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开展创建“民主法治示范村”活动1年多来,农村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这次被命名表彰的示范村就是开展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柳宝全要求,各地要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农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要继续抓好民主选举、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四项权利的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文明生态村建设开展创建活动。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重大方针政策,服从服务于省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总的工作部署,加强协作,紧密配合,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