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中华职教社第二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5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上午,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社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工作,选举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委员。

  云南中华职教社创建至今,以职业教育为载体,团结和联系广大职业教育界及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各界人士,致力于宣传研究和推行职业教育,围绕我省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罗正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云南中华职教社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进取,求真务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中华职教人的优良传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发展我省的职业教育事业,巩固和壮大云南爱国统一战线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云南省委主委卢邦正代表各民主党派云南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

  副省长吴晓青,省政协副主席李先猷和省老领导杨一堂等出席会议。

  马玉龙(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