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NBA常规赛 加内特帮森林狼“吞噬”国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35 大华网-汕头日报
NBA常规赛加内特帮森林狼“吞噬”国王(图)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0日电加内特打“疯”了!创下个人赛季单场最高分35分的“狼王”在10日的NBA常规赛中帮助明尼苏达森林狼113比105“吞噬”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弗朗西斯也打“疯”了!全场拿下36分的“弗老大”在比赛最后一刻完成绝地抢断,帮助奥兰多魔术主场113比109险胜金州勇士。

  自从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被森林狼队淘汰后,国王队就同森林狼队结下了“血海深仇”。比赛一开始,急于报仇的国王队就向狼队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狂攻。国王凭借其强大的攻击力在上半场占尽了优势,但狼队在“头狼”加内特的带领下,打得不慌不忙,后发制人,在最后一节打出了37比23的高潮,上演逆转好戏,从而终止了国王队的5连胜。

  加内特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狼王”不仅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35分,还拿到18个篮板,外加9次助攻,毫无疑问地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格里芬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三头怪”卡塞尔拿到15分。

  在奥兰多,曾经效力于火箭队的弗朗西斯和莫布里联手帮助魔术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弗老大”在最后一节拿到12分,并在关键时刻抢断成功,扑灭了勇士队反败为胜的希望火焰。

  全场比赛,弗朗西斯拿到36分和8个篮板,外加8次助攻。莫布里投中3个3分球,全场共得到15分。

  在多伦多,客场作战的丹佛掘金队凭借安东尼的出色发挥以101比87轻松战胜猛龙队。安东尼为球队贡献了28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

  在其它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106比104险胜纽约尼克斯队;迈阿密热火队92比84“烤焦”孟菲斯灰熊队;新泽西网队通过加时赛以94比91艰难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芝加哥公牛队88比93负于费城76人队;底特律活塞队72比88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密尔沃基雄鹿队95比86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15比106拿下夏洛特山猫队;犹他爵士队通过加时赛92比87拿下波特兰开拓者队。

  报社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读者反馈 主编信箱 网站导航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大华网制作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99号(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话:0754--8633440邮编:51504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