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超联赛杯山东鲁能队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35 大华网-汕头日报
中超联赛杯山东鲁能队夺冠(图)
  据新华社济南12月11日电(记者赵海波)攻击力强大的山东鲁能泰山队11日凭借后卫的两粒进球,在济南以2比0战胜首届中超联赛的新科状元深圳健力宝队,夺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杯冠军。

  作为今年联赛的冠、亚军,深圳队和山东队分别是联赛中失球最少和进球最多的队伍,所以这场中超杯赛决赛的争夺,被认为是一场“利矛”与“坚盾”之战。实战证明,两队都无愧于进攻或防守最佳的名誉。

  承袭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的风格,鲁能泰山队在这场决赛中也并未“小心谨慎”,依旧占据了进攻的主导,而且攻击点多面广,充分利用了定位球战术。第31分钟,鲁能泰山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中后卫舒畅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接破网;下半场第50分钟,鲁能泰山队开出的角球被深圳队员顶出,左后卫王超禁区前迎球劲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再次破网。

  本场比赛在不小的风中进行,但现场还是涌入了3万多名观众。比赛中还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当舒畅射入任意球和队友庆祝时,一名观众从看台跑入场内,并脱光上衣狂奔几十米,最终被保安抬出场外。

  上图:一名赤膊球迷突然闯入场内,令比赛不得不中断。现场保安和警察合力追赶这名“不速之客”,最终将其制服,使比赛得以恢复进行。

  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报社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读者反馈 主编信箱 网站导航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大华网制作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99号(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话:0754--8633440邮编:51504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