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话骚扰不断 夫疑妻子出轨 这家投资公司如此促销实在叫人吃不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4: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云)家中不断接到某投资经纪公司推销产品的骚扰电话,竟然令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进而导致夫妻俩争执不断、打起冷战。昨晚这件事情最终水落石出,夫妻之间的感情裂痕得以弥补。

  被冤枉的女士姓杨,前不久她接到一位自称是富邦投资经纪公司员工的先生打来电话。当时,对方问她家中电话是否是5862××××,她就回答是的,紧接着,对方又询问她的
姓名,她想既然对方知道自己的电话号码,可能有重要事情找她,就毫无戒心地告诉了对方。没想到,这一回答从此惹来连续不断的骚扰电话。只要杨女士接电话,这位先生就会滔滔不绝地介绍他们的投资产品。

  虽然杨女士多次拒绝了对方的推销,但是,骚扰电话始终不断,有时还会在晚上和清晨时打来。莫名其妙的是,如果是杨女士的丈夫严先生接电话,对方就会挂断电话或者一定要请杨女士亲自听电话才肯透露自己的身份。这样一来使得性格原本就比较多疑的严先生开始怀疑妻子有外遇,尽管杨女士多次解释,严先生仍不相信,夫妻俩为了骚扰电话不断发生口角,这几天还打起了冷战。电话铃已成为杨女士的一块心病,只要电话铃一响,她就担心是骚扰电话,同时担心丈夫会因此而不高兴。

  经过亲戚朋友做思想工作,严先生终于打消疑虑,昨晚在骚扰电话再次打来时搞清了事情原委,并严厉警告了对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