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北新幼儿园血案追踪:百人送别遇害女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7:09 东方网

今日上午10时,北新幼儿园遇害老师贺玉芬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兰花厅举行。百余人前来送行。

贺老师的亲属含着眼泪告诉记者,送别贺老师后,如果条件成熟,家属想到民政部门为贺老师申报烈士。

东城区公安分局的民警也前来送别贺老师。据民警透露,北新幼儿园至今还没有开园,具体开园时间无法确定。

背景链接

10月2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付贺功潜入与雍和宫仅隔一条胡同的北新幼儿园内,在偷盗东西时,一男孩被惊醒哭了起来,付残忍地用刀将其扎死。听到声音的副园长贺玉芬冲进屋内与付搏斗时不幸被杀。

 
 
 
作者:选稿:周姗仪 (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