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挝副主席朱马利会见中国人民解放军政工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二日电万象消息:老挝国家副主席朱马利·赛雅贡十一日会见中国人民解放军政工代表团时表示,老中两国关系日益密切,不断向深层次发展。

  朱马利说,前不久,中国总理温家宝对老挝进行了正式访问并出席东盟系列峰会,给予老挝人民很大鼓舞。朱马利感谢中国政府在老挝筹备第十届东盟系列峰会期间所给予的大力帮助。

  他说,中国政府和人民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都给予老挝政府和人民有力的支持,老挝政府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还介绍了老挝当前国内形势,并祝愿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得到发展。

  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上将率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政工代表团是十日应邀抵达老挝访问的。

  唐天标转达了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对朱马利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唐天标表示,中国愿与老挝一道,按照中老两国领导人确立的新世纪两国关系发展的十六字方针,不断扩大两国两军的交流与合作,使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