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破获杀害民警抢劫六四手枪案 抓获四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1: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妍 通讯员 龚宣) 记者昨日获悉,近日,肇庆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在肇庆铁路公安处的配合下,一举破获公安部督办的三水铁路派出所民警被杀佩枪被抢案和省公安厅督办的四会市“3.05”持枪抢车杀人案,抓获张万全等4名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今年3月5日,肇庆市小汽车出租公司司机密仪祥在搭客过程中被人杀死,并被抛尸在四莲线(四会至鼎湖莲塘)公路往四会贞山宾馆的一条小路上,其驾驶的一辆红色
捷达出租小汽车被人抢走,后丢弃在端州区和平路路边。 案发后,肇庆市公安局、四会市公安局和端州公安分局刑警迅速开展侦查,于4月6日,发现作案嫌疑人使用的“六四”式手枪就是2002年9月5日三水铁路站执勤民警被杀案中被抢走的枪支(该案为2002年公安部督办案件)。

  据了解,两案并案后,专案组发现一个叫张万全(男,23岁,贵州省沿河县人,因抢劫被判有期徒刑3年在四会监狱服刑)有作案的重大嫌疑。11月12日专案组对张进行提审。经审讯,张万全交代了自己伙同老乡张万忠(男,22岁,贵州省沿河县人)于2002年9月5日,盗窃三水铁路车站值勤室时,杀害了发现他们盗窃的值班民警,抢走六四式手枪一把。

  专案组立即赶赴三水区,将其同案张万忠抓捕归案,张万忠供认了参与2002年9月5日,盗窃三水铁路车站值勤室并杀害值班民警,抢走六四式手枪一把的犯罪事实。并供认2004年3月5日,其伙同老乡张飞、张明学在四会市搭乘肇庆市小汽车出租公司出租车,抢劫司机,杀人灭口的犯罪事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