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6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巴茜)昨日上午,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庆典。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长恒,中冶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沈鹤庭,中冶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丹,盘锦市市长陈海波及省经贸委、科技厅有关领导,我市领导张杰辉、郎英、贾年吉、吴野松、孙春山,市长助理李德平,市政府秘书长刘胜喜,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明仁出席成立庆典。

  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原中国冶金建设集团鞍山冶金设计研究总院为主体,由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作为发起人,联合鞍钢集团公司、深圳市瑞莱恩实业有限公司、辽宁中新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及鞍山冶金总院的高层管理人员、高级专家、专业带头人、技术骨干和管理骨干共同出资,通过分立式改制组建的由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控股,资本组建多元化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将继续承担原鞍山冶金设计研究总院的主营业务,着重发展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经营模式,并进一步发挥原鞍山冶金设计研究总院在采矿、选矿、烧结、球团等冶金、有色行业及工程建设方面所具有的技术优势。

  庆典仪式上,沈鹤庭宣布了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有关决议,杨长恒和张杰辉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张杰辉在致辞中说,当前,鞍山老工业基地振兴迫切需要发展像中冶北方工程有限公司这样具有核心竞争力、占据行业主导地位的科技型企业,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创最优环境,扶持中冶北方公司做大做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大型工程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