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2人面试角逐30个公务员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6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见习记者全鑫记者程云鹤)记者昨日获悉,2004年鞍山地区党政群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人员的面试名单“出炉”,共有62名考生角逐30个职位。

  日前,市委组织部和市人事局确定30个职位的面试人选。除报考千山区审计局的考生中有两名分数并列,按1:3的比例进入面试外,其他职位全部以1:2的比例划定面试人选。A类考生中,报考千山区政府办公室调研员位置的考生分数最高,入围的两名考生分数分别达
到171.1和169.2的高分,最低分也达到136.8分(千山达道湾镇农业办科员一职)。B类考生中,报考铁东区街道办事处的考生分数最高,达84.1分,最低入围分71.1(岫岩县乡镇机关科员职位)。

  62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现已在鞍山人事人才信息网和鞍山党建网上公布。入围的考生请于13日下午登陆鞍山人事人才信息网和鞍山党建网上查询有关资格认证的通知。

  另悉,鞍山工商、药监、公安、司法系统的招考职位最后确定为41个,具体面试名单考生可通过辽宁人事人才信息网查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