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合肥大雾造成轿车与火车相撞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13日电(李军) 12日21时30分左右,因晚间雾大,在安徽合肥铝厂附近孙岗火车平调口处,一辆轿车与一辆火车相撞,轿车被撞飞,车上3人重伤,1人轻伤;相撞时火车紧急刹车,致使火车头出了故障,须现场更换新的火车头。至13日零时40分左右,滞留在平调口3个多小时的这趟火车才开始正常运行。

  事发现场围满了人,一列火车正停靠在平调口附近的轨道上,火车头有严重的损坏
迹象;一辆黑色的轿车被强烈的碰撞“甩”到距铁轨30多米外的一处水沟里,车子严重变形,车头撞扁。据了解,车上受伤的4人已被送往合肥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雾很大,这辆轿车从东往西经过这处平调口时,可能是司机没看清楚正驶来的火车,“轰”的一声,就与火车头相撞。随着几声惨叫,轿车就一下子飞出好远,随后火车紧急刹车,停靠在平调口附近。

  合肥火车站有关人员介绍,这趟列车是自安庆开往北京西的1428次列车。当晚21时30分左右经过孙岗平调口,由于大雾,司机看不见有车辆正从平调口经过。相撞时,司机实施紧急刹车,由于刹车过猛,火车头前的排障杠损坏严重,致使火车无法重新启动。

  有关方面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