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奔驰车去存款 银行门口被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5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12月10日下午,东莞市长安镇居民李某开车携带50万元巨款欲存进当地银行,没想到车子刚刚开到银行门口,李某还没来得及下车,50万元就被人悉数劫走。

  据当事人李某之子阿泰介绍,他家就住在长安镇。10日下午,李某独自从家里携带50万元现金,开着奔驰车准备将钱存进银行,途中李某没有注意到有一辆白色面包车一直跟踪其后。当他把车开到商业银行富丽支行门前,车子还未停稳时,就从面包车上走下来一名男
子,拍着李某的车窗说:“你下车看看,我的车都被你刮花了”,不明就里的李某刚把驾驶室门打开,这时另一名男子趁机一把拉开奔驰车副驾驶室的门,拿起副驾驶座上那只装有50万元现金的黑色塑料袋,然后就和先前敲车窗的男子一起回到面包车上,面包车接着掉转车头疾驶而去。回过神来的李某跑步朝面包车追过去,终因体力不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面包车远去,随后,他立即向警方报了案。

  富丽支行的一名保安说,他闻讯后从银行里面跑出来时,劫案已经发生,他还顺着歹徒逃跑的方向追了一段路。而现场周围一些商铺老板均表示,由于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他们没有看清楚劫匪的面容。

  该银行有关负责人称,李某是他们的一个大客户,但此事发生在银行外面,故银行不应该对此事负责。

  当地警方目前正在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