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召开副省级以上老领导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1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广泛征求对中共云南省委七届六次全委会主要文件的意见

  白恩培主持 徐荣凯丹增王学仁秦光荣等出席

  11日下午,省委召开副省级以上老领导座谈会,就省委七届六次全委会上白恩培同志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常委会将向全委会作的报告和《中共云南省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省委书记白恩培主持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徐荣凯,省委领导丹增、王学仁、秦光荣、李明朝、陶昌廉、罗正富、晏友琼、杨应楠等出席会议。省老领导梁家、尹俊、李桂英、王捷三等参加了会议。

  省老领导杨维骏、保永康、李树基、朱奎、赵廷光、颜义泉、尹俊、陈立英、李桂英等先后发言。老领导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我省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在遏制经济下滑、巩固恢复性增长成果的基础上,全省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有些还创历史新高,经济社会进入快速、健康、有序发展阶段。《报告》紧扣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务,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对开创全省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老领导们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的发展观、正确的政绩观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加强各级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建设,以及如何加快云南由资源大省向经济大省的转变,进一步认识禁毒和艾滋病防治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等问题积极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同时,大家还认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有希望,但面临的困难也不少,必须在加快发展的前提下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广大人民群众迫切要求解决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各项支农措施的力度只能加大,不能减弱,已经实行的政策不能变,已经给农民的实惠不能减;高度重视党的组织建设,让一大批敢干事、会干事、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工作卓有成效的党员干部发挥更大的作用;加强民主法制建设,推进依法治省步伐;促进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

  白恩培代表省委对老领导们多年来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又到岁末年初,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好今年的工作,部署好来年的任务,对明年全省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关系重大。虽然今年我省的经济发展形势不错,但要完成明年的任务目标,依然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科学的发展观,确保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各位老领导虽然已退居二线,但仍然在为云南的发展主动做工作,希望今后继续给予支持、关心和帮助,把听到的、看到的情况和自己的建议及时提出来,以改进工作,争取更大发展。云南经济已经有所好转,但这只是开始,我们的目标是和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徐晓梅 吴卫 (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