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太安全合作理事会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1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亚太安全合作理事会(CSCAP)指导委员会第22次会议于10日至11日在昆明举行。来自各成员委员会的代表约50人出席了会议。12月10日晚,该理事会联合主席、中国委员会会长秦华孙大使举行宴会欢迎各国与会代表。

  云南省副省长邵琪伟出席了宴会并代表云南4300万各族人民向来自各国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会议是理事会成立十年来首次在中国举行指导委员会会议。秦华孙大使和泰国的库素玛博士主持了会议。会上,各成员委员会的代表经过友好协商,就一些重要的会务事项达成了共识,做出了相关决定。会议还就亚太地区能源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这个理事会是促进亚太地区安全对话与合作的一个重要的非官方论坛。现有21个成员委员会。中国于1996年加入并成为其正式成员。此前,该理事会海事安全合作能力建设研究小组第一次会议于12月7日至8日已在昆明市举行,来自十多个国家的3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刘欣 (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