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俄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称两军合作不针对第三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2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3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中俄两军领导人保持经常互访,就国际、地区和双边关系等重大问题直接交换意见,对深化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特别是加强两军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与俄方一道,把两军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曹刚川指出,中俄两军的合作不针对任何第三方,是为了两军的学习与提高,也为地区和世界和平作出贡献。

  伊万诺夫说,俄中两国在军事领域的合作是成熟而富有成果的,符合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俄方愿为推动两军关系而努力。

  曹刚川和伊万诺夫一致认为,明年中俄两军将要举行的首次联合军事演习是两国两军关系中的一件大事。演习的意义和影响将是重大而深远的。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和俄罗斯驻华大使罗高寿等参加了会谈。(据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