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雾锁泉城 盼盼机场空耗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14 沈阳晚报

  赛前还一再担心回程受阻,昨天盼盼还是在山东被困住了。因为大雾导致飞机延误,本该中午就到辽阳的盼盼队直到晚上才赶了回来。

  自从前几天因为大雾导致球队无法及时赶到比赛地而出现的两场比赛延期的情况后,能否按时赶上飞机也就成了各个球队最关心的事情。由于济南这个季节容易出现大雾天气,而上次广东队也是因为在济南机场延误,耽误了回广东的主场比赛。因此,在盼盼与山东队
比赛前,主帅蒋兴权就一直向负责接待的人打听天气情况,得知最近几天飞机正常起飞才放了心。

  麻烦还是来了,昨天早上,天还没亮,球队就起床,坐上大巴从泰安向济南赶。出来的时候天气还不错,但到了高速公路的路口,却被告知因为大雾,高速公路封闭。无奈,大巴只好调转车头,改道行驶。队长郭士强也连忙和济南机场方面联系,咨询飞机是否能按时起飞,但对方的电话一直占线,车到了济南境内,雾果然出现了。大雾如同从烟雾机中吹出的一样,弥漫着整个世界,从车窗向外望去,能见度达不到10米。此时郭士强也和机场方面取得了联系,被告知,从早上开始,所有的航班都没有起飞。

  尽管如此,球队还是继续向济南机场赶,但越走雾气越浓,根本没有要散去的样子。赶到济南机场,大雾却更浓了,人仿佛到了仙境一般,所有的人心里却是着急得很。办完了登机手续后,全队只好坐在候机大厅里面等待。记者手中的电脑成了抢手货,因为有无线上网,几台笔记本都被队员瓜分一空,点击得最多的当然是篮球新闻,蒋导也戴上花镜,兴致勃勃地浏览起网页来。但毕竟时间太长了,当电脑的电池被用光了之后,大家的娱乐活动只有聊天了。

  本该早上10时20分起飞的飞机,直到15时20分才起飞。到了沈阳,蒋导看看天色已晚,无奈地苦笑着说:“折腾了一天啊!北京队从长春到辽阳,肯定要比我们早了!”看来,这场比赛盼盼的主场之利被大雾给打了折扣。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