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买手链企盼好运 “大黑”在辽宁享受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30 东北新闻网

  一向节俭的大黑昨天花了150元买了一个水晶手链,他说整个手链的颜色和他很配,而且戴起来也很漂亮,能引起女孩子的注意。更重要的是,这能给他带来好运,好让他和盼盼队能够赢球!

  “看,我这个新手链漂亮吗?”昨天在济南机场候机时,辽宁盼盼男篮的外援“大黑”威尔逊见到记者就连忙伸手“显摆”他新买的手链。他昨天也成了大家聊天的焦点,看上
去有点内向的大黑还真的透露不少秘密。

  6年前就认识姚明

  “我认识姚明,并且还有和他的合影呢!”威尔逊这句话把记者吓了一跳。但一听他详细解释,他还真没说假话。原来姚明曾经在1998年到美国参加训练营,而当时威尔逊也在训练营中。怪不得两人是6年前的老相识了。

  大黑还特地提到了乔丹,他说当时迈克尔·乔丹也到了训练营看他们打球。因为姚明的个头很高,所以他对姚明也很有印象,他和姚明的合影现在还保存在大黑的家中。不过,当问起他是否对同时去训练营的刘炜有印象时,大黑摇了摇头。

  篮球就像生活一样

  尽管联赛开始前大家对大黑一直不太看好,但经过蒋导的调教,他的进步很快,现在已经成为了CBA中的“知名”外援,这也让大黑比较自豪。尽管自己答应过被他称作父亲的蒋导不翘尾巴,要谦虚,但和记者说起自己,他还是得意地表示:“我现在是CBA球队中的美国球星!”说完了就哈哈大笑起来。

  不过,如果说起他在比赛中出现的失常情况,大黑也会不好意思起来。他有句经典的回答:“篮球就像生活一样,有时候好,有时候坏!”昨天他的好朋友郭士强将了他一军:“生活应该很积极的啊,为什么你有时候不积极呢?”大黑一眨巴眼睛,笑着说:“哦,生活就像爬山一样,总有困难在等待啊,篮球也一样了!”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