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当触摸? 多伦多一华裔医生面临46项性侵犯控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多伦多一名华人医师因为涉嫌在进行医疗检查时,不当触摸女病患,13日被控以46项性侵犯、9项向女性作出猥亵袭击及一项性剥削罪名。

  据星岛日报报道,被检控的华裔家庭医生为王大鹏,在多市执业长达34年,现年62岁,因涉嫌非礼女病人于11月12日到警局投案。被控以50多项性侵犯罪名的王大鹏,13日于市中心书街的安省法庭受审。

  据了解,王大鹏原在11月时便遭到3名年纪介于26岁至36岁的女病患投诉,并被控以3项性侵犯的罪名,而事件发生的时期则介于1998年至2004年之间。在警方呼吁受侵犯的其它病患出面指控之后,有更多的受害妇女出面加入指控行列,王大鹏受到的控诉因此也由3项增加到46项。

  13日到庭的王大鹏,除了这46项的控诉之外,还面临9项猥亵攻击罪名及1项性剥削罪名。

  据警方透露,至今共有53名年龄介乎26至36岁的妇女与警方联络,当中警方已向39名妇女录取口供,警方同时向另外8名女病人录取口供﹔除此之外警方亦接获数名妇女致电他们询问有关案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