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光春履新感言:要更加重视人民疾苦和安全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37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4日消息:河南日报消息,12月12日下午,河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关于河南省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徐光春同志任中共河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李克强同志中共河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克强同志调辽宁工作。提名徐光春同志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李克强同志不再担任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徐光春表示,尽管是刚到河南,但是有两点突出的感受:一是形势大好,二是任务繁重。近几年来,河南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初步呈现出中原崛起的良好态势。同时也要看到,河南人口多、底子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基础还很薄弱,人民的生活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任务依然十分艰巨,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徐光春提出,一、要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地坚持科学发展,坚定不移地坚持宏观调控,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人为本。二、要做到“四个更加重视”。要更加重视“三农”问题,更加重视社会稳定,更加重视人民疾苦,更加重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问题,现在十分突出,不切实加以解决会严重干扰我们的改革发展,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切不可掉以轻心。三、要做到“三要三不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进一步开拓进取,要进一步真抓实干。这几年来,河南省委围绕经济发展这个中心,作出一系列的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的工作任务。实践说明,这些决策部署是正确的、是有效的,现在要一不改变、二不停顿、三不松劲,在现在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把河南各方面的工作推向前进。

徐光春表示,有决心也有信心,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在9600万河南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河南省各级干部的大力协同下,河南的工作一定能够开创一个新局面,把河南建设得更加美好。

 
 
 
作者:选稿:李宏洋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