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讨班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3:09 西藏日报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党校校长徐明阳在西藏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西藏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紧密联系西藏实际,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为全面推进西藏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和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按照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安排部署,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党校联合举办的西藏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讨班,13日上午在自治区党校开班。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党校校长徐明阳出席开班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天林在开班典礼上就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作辅导讲座。

  本期研讨班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来自西藏各地市和区直各单位的58名地厅级干部学员将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结合西藏实际展开集中深入的研讨。研讨班历时5天,共分5个专题: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二是党在西藏执政的实践与基本经验;三是坚持党的先进性,把握好为谁执政,靠谁执政的根本问题;四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推进西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五是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西藏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徐明阳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党委对研讨班开班表示祝贺。他说,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这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立足西藏的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区党委书记郭金龙在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从国际国内形势以及西藏在“一个转折点,两个里程碑”的历史进程中所取得的新成就、出现的新情况强调指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是我们党执政以后始终面临和不断探索解决的一个重大课题。徐明阳要求全体学员和西藏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紧密联系西藏实际,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能力,不断提高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能力,不断提高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能力,不断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不断提高保持稳定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在农牧业生产、农牧民增收、产业结构调整、经济体制改革、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为全面推进西藏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和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完)(伏开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