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雾天气持续 我国部分地区交通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3:51 CCTV《全球资讯榜》

  今天我们先来关注天气和交通。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最新大雾预报,今天早上,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江淮汉水流域、华北平原部分地区还将有雾。部分地区的交通因此受阻。

  记者刚刚得到的消息,受大雾影响,今天凌晨,途经天津的津保高速、河北境内的京石、石安、石黄、石太高速,山东省内的潍坊、淄博以及济南绕城高速现已全线封闭。

  昨天,大雾天气就给很多城市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上海气象部门连续两次发布大雾预警信号,警报级别达到了最高的黑色预警,能见度不足50米。沪宁等7条高速公路一度关闭,虹桥机场不得不暂时关闭。而在济南一条主要交通干道上,甚至有司机开着雾灯还直接冲进了交通管制区。大雾也使航运受到影响,这几天,山东东平湖湖面能见度还不足2米,并因此一度全线封闭。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大雾预报,今天早上,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江淮汉水流域、华北平原部分地区将继续被大雾笼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