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股市昨日跌至1300点 今天继续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3:51 CCTV《全球资讯榜》

  沪深股市在上周五大跌之后,本周一继续跳空下行,上证综指昨天一度击穿1300点。

  记者:昨天股市一度大幅下挫至1300点,今天一开盘市场在1310点附近呈现窄幅横盘的走势,没有明显的方 向,交投十分低迷。

  12月11日新股发行询价机制出台后,撩开了市场融资扩容的面纱,尽管有关部门称今
年年内不再安排新股发行, 但由于市场各方预期,2005年股市融资扩容压力不容小视,这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主流资金对于目前行情的参与力度。

  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市场研究员张刚:我觉得随着来年首发融资的开闸对市场的影响将会彻底消化,市场并不会因 为首发融资的开始而对市场大盘的走势产生决定性影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