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康雾天失控撞上公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1:26 京华时报
  作者: 李柳萍来源:
富康雾天失控撞上公交(图)
富康车车头变形,公交车左后部电瓶箱处被撞瘪。

  本报讯(实习生李柳萍)昨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一辆富康车行驶至朝阳北路金台路路口向西20米时,撞向停靠在路边的一辆9路公交车。公交车内无人受伤,富康车内两人被撞伤。

  “大雾影响了我的视线,看不清路面才导致车子失控。”富康车司机王先生在朝阳医院说。当时他驾车由东向西行驶,刚过十字路口就撞向路左的护栏,碰巧这时车胎爆裂。他在向右大力打方向盘后,富康冲向停靠在右边的9路公交车。

  目击者齐先生说:“男司机和副驾驶座上的女士把挡风玻璃各撞出一个窟窿,两人满脸是血。”司机下车时头部血流不止,几名路人合力把车门打开,才把女子拉出。十多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随后赶到的120将两人送到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为京AG7218的墨绿色富康车顶在公交车的左后部,车头严重撞瘪,左前轮胎完全变形。前挡风玻璃大部分已经碎裂,残留着两个窟窿。公交车左后部电瓶箱处被撞瘪。

  经过头部的伤口缝合,司机已经没有危险。受伤女子的主治医生朱大夫说,女子面部为皮外伤,还需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