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贩公司”招60人规模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1:26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晓路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 通讯员陈海龙)昨天,记者从丰台城管部门获悉,近日城管部门顺藤摸瓜,从查获的两名无照小贩牵出一个“小贩公司”,60多名“员工”专职当无照小贩,实现规模化经营。

  12日上午,丰台太平桥城管分队执法人员在广安路天使食府南侧发现2名女青年在人行便道上卖手套、袜子等针织品。当执法人员要求她们出示相关手续时,一名小贩说:“执照和手续都在老板那里,我们只负责卖货。”其中一名小贩孟某说,她们都是通过招聘广告进入这家公司的。老板分配给她们的工作是去大街小巷、小区卖针织品。每天早上由公司派车把她们送到全市指定的地点销售,晚上再一个一个地接回去。每天卖货的地点还不一样,为的就是能够“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不让城管部门轻易查到。

  执法人员介绍,这样大批人员有组织地在街头违章占道经营还是头一次遇到。执法人员从工商部门了解到,该公司有正规营业执照,执照上批准的经营场所是在丰台区郑常庄,并无公共场所经营的许可证。这家70多人的公司,仅有10多人在店里经营,其余60多人都是在街头“打游击”。城管已与工商部门取得联系,将进一步查处该公司的违法经营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