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3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昨天在沪落下帷幕。昨晚,“大型交响乐伴奏京剧流派演唱会暨颁奖晚会”闭幕式在逸夫舞台举行。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副主席、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宣布闭幕并致词,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副主席、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参加闭幕式,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主持闭幕式。

  陈晓光致词说,感谢热情好客的上海人民和上海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京剧艺术节高起点的承办方案,高要求的承办目标,高标准的承办要求,高水平的承办体现,为京剧节获得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充分发挥艺术才智,进一步开拓市场,培育京剧观众,共同描绘京剧事业的美好未来。

  上海京剧院《廉吏于成龙》、中国京剧院《泸水彝山》、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三台剧目获得金奖。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楚宫恨》、上海京剧院《乌龙院》获得优秀保留剧目创新奖。湖北省襄樊市京剧院《襄阳米颠》等6台剧目获得优秀剧目奖。李瑞环同志的《楚宫恨》和尚长荣主演的《廉吏于成龙》分别获得荣誉编剧奖和荣誉表演奖。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