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道工序四个师傅 盼盼烤熟“北京鸭”称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32 东北新闻网

  盼盼终于报了客场负北京之仇,经过四道工序的烧烤,终于把“北京鸭”彻底击溃。

  第一道:大黑发威对手硬挺

  可能见到新外援亚历山大的签约,再次刺激了盼盼外援威尔逊的神经,比赛一开始,大黑威尔逊就非常卖力,开局后连连得分,帮助盼盼以7∶3领先。尽管北京队开始顽强地反
击,并逐渐缩小了比赛的比分,但大黑的优秀表现却让人惊讶。前几分钟的表现可以说是开赛以来最好的。

  第二道:小岳三分令北京“外焦”

  岳鹏飞,这个辽宁球迷早已熟悉的名字昨天再次在球场上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让他再次发自内心大喊的是他的三分球,一节比赛的5个三分,岳师傅昨天的出手终于把“北京鸭”烤得焦头烂额。

  第一节被对手反超一分后,盼盼在第二节开始调整阵容。蒋兴权换上了“重炮手”岳鹏飞。小岳果然厉害,上场不久就出手三分,将比分改写为24∶23,再度领先,小岳接下来的表现更让对手目瞪口呆,五个三分,岳鹏飞的重炮终于把北京队烤焦,45∶36,盼盼见到胜利曙光。岳鹏飞也证明了自己。

  第三道:“三黑”上场鸭子烤熟

  赛前还不知道能否登场的盼盼第三外援亚历山大出现在了第三节比赛中,不过他只有一个扣篮,“三黑”虽然不好,但盼盼的进攻调整已在这节把比赛提前结束。

  第三节蒋兴权换上了小将杨鸣,在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把新签约的外援亚历山大推上了场,不过,亚历山大刚刚出现在CBA赛场上有些生疏,出场两分钟,仅让人见识了他的一个扣篮。不过,蒋兴权调整了盼盼的进攻节奏,70∶50,盼盼已锁定了胜利。

  第四道:小郭出手顺利收工

  郭士强好久没上场了,这让郭队长的手多少有些痒,烤鸭的最后一道工序当然要让他来收工。第四节盼盼延续了第三节的顺利,最后时刻,小郭出手,79∶67,盼盼主场烤出了一道风味独特的“北京鸭”。尽管老帅蒋兴权对球队进攻不是太满意,但球迷知足了!(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